自從有了淘寶和合購板後真的是什麼都買什麼都不奇怪...

有些平常明明不會想起的東西一看到文章標題就失心瘋了...然後就是一連串回文、跟團、匯款和等著收東西(喂)

這次下手的是這個:

可拆裝化妝品架格子鋪指甲油架亞克力展示架有機玻璃收納架架架架架~(哆啦A夢調)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spm=2013.1.48.2.7adb72&id=18706684416

名字太冗長了以下簡稱指甲油收納架(喂)

賣家圖片↓

111111  

22222  

 

可見除了指甲油外,也能裝些小瓶小罐的試用品之類的,

總之先來看看實品吧,登登!

DSC08550  

....好像有什麼地方怪怪的?

呃,其實是在拍的時候家裡兩個笨蛋一直亂入,

某阿華田更是直接卡位擋在前面不讓我好好拍照 =A=

只好從這種奇怪的視角拍了...

咳咳把她趕走來張正常的:


DSC08536   

恭請變形金剛和Eason擔任比例尺~(跪)

順帶一提收到時的狀態是像這樣子需要自行組裝的喔,有附小螺絲和螺栓讓人盡情享受DIY的樂趣(?):

DSC08558  

DO IT YOURSELF!!!!!!!!!!!!!!!!!!!!!!!!!!!!!!!!!!!!!! @(⊙▽⊙)/

一支一字螺絲起子就可以搞定囉!(十字的也可以,不過請勿使用阿銀的內六角螺絲起子)

sshot-2  

組裝好後就把指甲油們的新家擺到無印良品的收納櫃裡啦,一整格塞進去超剛好的喔耶~A艸A

DSC08534  

由於是螺絲組裝整體還滿穩固的,一排大約可以放下8瓶OPI正常瓶

我買的是長款六層,長寬高=31*24.8*21.2 (cm) 每層寬約3.7公分 (by掌櫃)

近期內就算再敗家應該也暫時頂得住了...TvT|||


最後附上來亂的一連串真相,謝謝收看~( ̄▽ ̄)~ 

麵茶與阿華田

DSC08548DSC08551_副本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eirea 的頭像
Leirea

玫瑰的名字

Lei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N
  • 我好像也需要!!!!!!!!!
    然後我現在才發現這個帳號是你!!!!!!
    ((喂#
  • 妮妮!!!!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Leirea 於 2012/11/03 15:54 回覆

  • 請問一下
  • 您好
    我想請問您在哪購入的呢?
    有台灣的代購嗎?
    謝謝
  • 請問一下
  • 還有請問您購買的價格是多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