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原來沒掉紙膠帶坑的,真的。

dsc03333_副本  

之前看人落坑總不明所以,想著"不過就是膠帶嘛~"

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不是,直到那天不小心進了博客來,不小心遇到MT打折

又不小心剛好母上大人吵著要買木紋膠帶

於是我拿著令箭愉悅又無負擔地點下了加入購物車

 

三個月後的現在,我的抽屜已經變成了這樣↓

DSC03329  

 

嗯...躺在最深處的一言大人表示壓迫感有點重 ˊ_>ˋ

當然在荷包空空的情況下也學會買分裝省錢,但增殖的速度似乎沒有減少多少,

以上都是前情提要不重要!(那你還寫)

今天要介紹的是上禮拜新入手的金音新款aimez le style紙膠帶還有兩捲MT新款~

先從後者開始吧:

dsc03333_副本  

上排由左而右:aimez le style摩洛哥圖紋

                     MT EX カラフルPOP

                     aimez le style金色流蘇邊

下排:MT EX色鉛筆線條 

         aimez le style 馬賽克圖紋

當初一看到馬賽克和摩洛哥立刻被那典雅的花紋吸引住,又剛好是我喜歡的水藍色

於是連帶其他捲一起預購了XD

貼起來的樣子:

dsc03359_副本  

順便拿之前買分裝的限定款色鉛筆來比較一下,新款加上了黃色感覺又更繽紛鮮活了一些XD

至於最上面兩款完全和我想像的一樣,就是很古典優雅的紋樣/////////

另外金色流蘇邊沒位子貼,就拿前天貼在手帳上的照片將就一下吧:

搭上七王爺給的籤詩莫名適合(噴)

DSC03350  

接著是大家都很熟悉的金音新款們~

剛好那天跟朋友約吃飯等他的時候去了趟光南就...大失血XD

DSC03336  

DSC03340DSC03341  

最下面兩款是朋友找到之前人家遺留不要的紙膠帶給我的,

倒數第二個很像MT的信封封口但又不太一樣,我也不知道是哪款不過送信鳥很可愛XDDDDD

另一個則是標語們,也很簡單實用的一款~

然後不得不說這次的金音新款整個直擊紅心啊!!!!

最喜歡的旅遊風格、郵戳、蠟皮質感什麼的根本是絕配!!!!!

熊熊森林、蝸牛和刺蝟也可愛到不像樣////

雖然熊熊的紅色對我來說重了一點,有點不知道該用在哪裡好,

但看在他實在太可愛還是入手了orz

這批新款比起以前的款式個人覺得質感又上升了些,

讓人很期待下一次的金音會出什麼款式XD

 

最後來曬一下本來應該另開一篇寫但因為懶惰+內容有點少乾脆併在這篇的plus滾輪印章

DSC03345DSC03346  

由於不算便宜,百般割捨糾結之下只入手了三款:動物、瓶罐和正月格子

試滾了一下還不大能拿捏到正確的力度和角度,看上面的照片就知道了...很多都沒印到XD"

希望多實驗幾次後能滾出漂亮又完整的圖案~

 

PS:目前裝文具們的文件櫃全貌:

DSC03327  

總共六層,由上而下:

第一層紙膠帶 第二層花邊帶+MT20色

第三層+第四層印章

第五層是印泥們的家

第六層放不織布、毛線等手作材料

最下面都拿來塞發票wwwwww <等等不要跳痛

 

感覺有點...快接近飽和了,希望櫃子被塞爆的那天不要太早到來 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ir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